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31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项目管理精要

    李丽

    海天出版社 2000.9

    丛书名:金典培训系列

    主题词: 企业管理:项目管理

    简介:透过本书你能够轻松掌握项目管理实质,项目资源统筹技巧......

  • 收藏

    优秀教师提升课堂实效的101个“问题”

    李丽

    吉林大学出版社 2010

    丛书名:教师职业素养与专业发展系列丛书

    主题词: 课堂教学

    简介:本书汇集了众多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总结出提升课堂实效的101个问题,从教学模式的改变到如何进行有效的教学设计,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到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全方位回答提升课堂实效的各种问题。

  • 收藏

    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理论建构与实践创新

    李明宇 , 李丽

    人民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马克思主义

    简介:本书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上探讨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的理论建构及其指导下的生态文明建设模式探索问题。理论建构部分, 主要是宏观视阈, 突出理论基础的系统性、和谐性建构。主要阐述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置于国家发展战略总体布局的突出地位, 生态文明建设越来越受到高度重视的背景下, 究竟如何能够在中国国情基础上, 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文化资源, 探寻出适合我们自身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的路子, 是件任重道远的事情。实践创新部分, 主要为中观和微观视阈, 探讨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理论建构基础上的生态文明建设路径以及实践模式。通过实现几种实现路径的阐发完成中观层面的转换, 并导出微观层面的探索。

  • 收藏

    社会责任与ISO 26000国际标准解读

    李丽 , 王孝霞 , 吴晶

    中国标准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国际标准-研究

    简介:本书针对当前社会责任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从“企业社会责任”的由来和发展谈起, 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概念的产生和内涵的变化、当前全球及我国有关社会责任的实践, 并重点对ISO 26000标准的制定背景、过程及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 收藏

    不做新课改的守望者:新课程背景下教师专业成长的探索

    李丽 , 康晶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文出版社 2009.10

    主题词: 中小学-师资培养-研究

    简介:本书从解读教师专业成长、新课改对教师专业成长的挑战、教师专业成长途径的探索、教师专业成长专题探索四个方面进行新课程背景下教师专业成长的探索。

  • 收藏

    手掌上的阳光

    李丽 , 含静

    济南出版社 2004

    丛书名:心灵花园. IV

    主题词: 散文

    简介:本书力求用散文的笔触、阐发生活还是美的这个理念,因为有爱存在,文章有:爱的呼唤,趁双亲还健在,修补生命等。

  • 收藏

    文言文在作文中的应用

    李丽

    辽宁人民出版社 2018

    丛书名:课外语文应用系列

    主题词: 作文课

    简介:《文言文在作文中的应用》选取较有代表性的文言文,如《周易》《老子》《论语》《离骚》《菜根谭》甚至《三国演义》和《红楼梦》中的文章,进行讲解和赏析,以提高中学生欣赏和理解古汉语的水平为目标,同时引导学生在日常作文中能随手拈来,应用这些古文片断来表达自己的思想。

  • 收藏

    自然辩证法简明教程新编

    钱兆华 , 李丽 , 文剑英

    江苏大学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自然辩证法

    简介:本书内容包括: 绪论、马克思主义自然观、马克思主义科学技术观、科学技术方法论、科学技术与社会。

  • 收藏

    化妆品配方设计与制备工艺

    李丽 , 董银卯 , 郑立波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8

    丛书名: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丛书

    主题词: 化妆品

    简介:本书在介绍化妆品市场研发趋势的基础上, 从化妆品的乳化体系、增稠体系、防腐体系、抗氧化体系、功效体系、感官修饰体系、安全保障体系等不同维度, 诠释化妆品配方设计的基本原则和具体措施。并按照化妆品的不同剂型( 固态、半固态、液态、气雾剂等剂性) 和生产工艺, 解析化妆品的配方、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及质量控制。

  • 收藏

    建筑环境色彩规划设计

    李丽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6

    丛书名:环境艺术设计丛书

    主题词: 建设色彩

    简介:本书力求结合我国建筑环境设计领域具体情况, 提出行之有效的色彩规划与设计方法, 通过介绍色彩在艺术、科学等不同领域的功能, 阐明色彩在建筑环境设计中的多重价值。借助典型设计案例分析, 使读者在具体图例中逐步理解色彩的物理特征、生理感觉、心理感觉与具体应用, 通过由浅入深的学习, 掌握色彩协调搭配的规律和方法。

1 2 3 4 4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