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文献详情>基于NI Multisim的电子电路计算机仿真设计与分析(第3版)
收藏

基于NI Multisim的电子电路计算机仿真设计与分析(第3版)

作者: 黄智伟 主编

黄国玉 主编

王丽君 主编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7

定价: 39.8

页数: 277页

学科: 工学-电子信息类

主题: 电子电路

ISBN: 978-7-121-30229-9

内容简介

本书以NI Multisim 13.0仿真软件为基础, 根据模拟、数字、高频和电力电子电路, 以及单片机应用电路的不同特点和工作原理, 着重介绍电子电路计算机仿真设计的基本方法。全书共分13章, 内容包括: NI Multisim 13.0仿真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 晶体管放大器电路, 集成运算放大器应用电路, 波形发生器电路, 波形变换电路, 模拟乘法器应用电路, 集成定时器应用电路, 门电路应用, 时序逻辑应用电路, A / D 与 D / A转换器电路, 电源电路, 综合应用电路, 单片机应用电路的计算机仿真设计方法。所有电路都仿真通过, 每章都附有思考题与习题。

馆藏情况
馆藏号 馆藏地名称 索书号 文献状态
001506099 理科书库 (东区图书馆后楼四楼) 定位 TN702-43 4482 在馆
001506101 西校理科 (西区图书馆主楼五楼) 定位 TN702-43 4482 在馆
001506100 西校理科 (西区图书馆主楼五楼) 定位 TN702-43 4482 在馆

预约情况:当前已有0人预约,还可 1人预约

预约

相关推荐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