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2 个,当前显示: 1 - 2
  • 收藏

    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从新手到高手:超值版

    孟克难 , 徐彬 , 李琪杰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平面设计

    简介:本书主要介绍了使用Photoshop CS6进行平面设计的方法和技巧。全书包含认知篇、基础篇、应用篇和进阶篇4篇,共分17章,从最基础的Photoshop CS6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开始讲起,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详细解读了选区、图层、色彩、绘画、修饰、文字、矢量、蒙版、通道、滤镜及3D等核心功能,并将平面设计和软件功能紧密结合,由浅入深地剖析和讲解了Photoshop CS6的功能命令,以及平面设计的方法和技巧。

  • 收藏

    中文版Premiere Pro CS6基础培训教程

    孟克难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视频编辑软件

    简介:本书介绍了Premiere Pro CS6的基本操作方法及影视编辑技巧, 内容包括初识Premiere Pro CS6、影视剪辑技术、视频转场效果、视频特效应用、调色、抠像与叠加、字幕与字幕特技、加入音频效果、文件输出、案例实训等。

1 1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