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898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德意志是铁打的

    杨白劳

    现代出版社 2016

    丛书名:世界历史有一套

    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尼伯龙根战士、法兰克王国之墨洛温、法兰克王国之加洛琳、从东法兰克到德意志、捕鸟者 —— 奠基人、大帝 —— 奥托、奥托三世的意大利情结等。

  • 收藏

    老大的英帝国

    杨白劳

    现代出版社 2016

    丛书名:世界历史有一套

    简介:本书从古罗马时代开始, 纵向系统地讲述了英国一千多年的历史。描述英国从一个海岛小国, 凭借工业革命而国力日益强盛, 成为所向无敌的海上霸主, 逐步建立地球上最庞大的殖民帝国, 直至褪去光芒的兴衰过程。

  • 收藏

    世界历史从头读到尾

    罗杰

    现代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世界史

    简介:在“大历史”视角下, 本书68个专题衔接流畅、浑然一体, 以人类文明进程为线索, 揭秘曾被忽略的历史真相。本书系统讲述了从远古埃及文明到现代苏联解体的影响人类历史发展的重大事件。珍贵历史图片和近百条隐秘档案, 给人以直观清晰、身临其境的阅读体验。

  • 收藏

    尤克里里指弹教程

    汤克夫

    现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尤克利利

    简介:本书以尤克里里指弹独奏为主要学习目标, 从最基础的技巧开始训练, 系统的学习尤克里里指弹。教程按照学者的学习进度编写, 配以基础训练以及强化训练条例。每个阶段均有完整的学习曲目。教程分为初级和高级两大板块。同时配有数十首尤克里里指弹乐曲。

  • 收藏

    简谱基础教程

    黄红盈

    现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简谱

    简介:本教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简谱记谱方法的各方面基础知识。为适应不同的教学方式、教学步骤及教学要求等方面均做了多方面的考虑和安排。为了节省学习时间, 满足读者的多种需求, 教程将基本乐理与视唱练耳两个音乐基础课的初级基础部分合而为一, 理论学习与技能紧密结合, 既避免了单讲理论的枯燥, 又减少了内容上的不必要的重复。

  • 收藏

    小提琴演奏技巧

    孙传桐 , 唐靳依

    现代出版社 2015

    丛书名:一学就会演奏系列

    主题词: 小提琴

    简介:本教材从小提琴的发展历程与乐器构造出发, 带领初学者从小提琴的入门技巧与演奏方法开始入手, 通过每一单元的概念理解、练习条例与自我评测系统, 一步一个台阶, 逐渐掌握小提琴的演奏技术。书中还包含了实用又经典的曲目, 是学习演奏的必由之路。

  • 收藏

    词与趣里的世界

    徐颖

    现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随笔

    简介:词记录时代, 趣滋润心灵。当今有哪些词可称民词国词天下词, 哪些趣可以开启思想、陶冶情操, 本书从网上、书籍、报刊选择了若干, 一一加以评说、指点。词、趣也有古韵今风, 若汉字听写比赛、成语大赛弹的是古韵, 本书是扬新风。世界有多精彩, 词里趣里就有多精彩。打开词的门趣的闸, 享受精彩, 乐事。

  • 收藏

    小提琴与乐队:蒋雄达创作改编的中国作品选

    蒋雄达

    现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小提琴

    简介:本书将作者最新创作和改编的中国作品汇编成集, 包括总谱和分谱。为小提琴爱好者和专业院校的学生, 提供全弦乐室内乐伴奏配器乐谱, 并经实践演出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本书除经典乐曲外还包括作者的创作曲目。

  • 收藏

    更年期:女人的第二次生命

    克隆日(Collange, Christiane)

    现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绝经期综合征-防治

    简介:本书分为中年期的五个变化、成熟的三件战利品和总结 抓紧时间享受第二次生命三部分, 主要内容包括: 大变动的起因 ; “脐带”是难以断裂的 ; 婆媳不和睦 ; 人生的偏航与变动等。

  • 收藏

    天然生态:国家综合自然保护区

    肖东发

    现代出版社 2015

    丛书名:中华精神家园

    主题词: 自然保护区-介绍-中国

    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中华水塔 —— 三江源、动物乐园 —— 可可西里、牛奶之河 —— 白水河、高原绿洲 —— 若尔盖湿地、沙漠绿洲 —— 沙坡头等。

1 2 3 4 5 ... 90 90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