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173 个,当前显示: 171 - 173
  • 收藏

    基础化学

    周云山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化学

    简介:本书共14章,具体内容包括绪论、实验数据的误差与结果处理、气体和溶液、化学热力学基础、化学反应速率和反应平衡、滴定分析法概论、酸碱平衡和酸碱滴定、溶解平衡和沉淀滴定法、配位化合物和配位滴定法、氧化还原反应及氧化还原反应滴定法、物质结构基础、元素及无机化合物简介、有机化合物概述、化学与社会等。

  • 收藏

    有趣的化学

    朱云祖

    少年儿童出版社 1982

    丛书名:少年自然科学丛书

    主题词: 化学

    简介:本书代有八十三篇短文,从各个方面向读者介绍了人们怎样应用化学从天空,大地,海洋提取各种各样的物质,并对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见到的一些有趣的现象作了科学的解释。

  • 收藏

    基础化学(第2版)

    慕慧

    科学出版社 2006.8

    丛书名: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主题词: 化学

    简介:本书包括化学反映的基本理论、分散系及水溶液中化学反应基本规律、物质结构与性质、医学上常用的分析测试技术和化学与人类5篇共16章。本书力图将化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医学粗关学科交叉发展前沿领域的需要相结合,摒弃了与中学化学重复的部分内容,适当介绍了与生命科学、环境科学有关的化学新成就及一些与医学、药学关系密切的知识。

1 ... 13 14 15 16 17 18 18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