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89 个,当前显示: 81 - 89
  • 收藏

    有机化学

    李铁汉 , 梁慧光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19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共分15章,主要按照分类、命名、理化性质、重要化合物的顺序对各类有机化合物进行比较详细的介绍。在内容编排方面,以现代价键理论为主,辅以分子轨道理论和电子效应理论,来阐明各类有机化合物的结构与性质、主要反应历程与立体化学问题,适当介绍波谱学的基本内容。

  • 收藏

    有机化学

    盛显良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20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共分十五章,主要包括烃类化合物、烃的衍生物、天然有机化合物和有机化合物的波谱知识等内容。全书介绍了有机化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突出了各类官能团的结构和性质的关系。阐述了各类有机化合物的分类、命名、结构、理化性质、合成方法及其应用;有机化合物各种类型的异构现象;典型有机化学反应机理。

  • 收藏

    有机化学实验

    张淑婷 , 杨卓鸿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17

    丛书名: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分为有机实验常识、基本操作理论、基本操作实验、简单制备实验以及多步骤综合实验和附录六个部分。实验内容上突出基本操作技术和综合实验技能训练。本教材可供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生命科学、医学、药学、食品等相关专业不同层次学生使用。

  • 收藏

    有机化学(第2版)

    徐雅琴 , 黄长干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以有机物的结构和性质关系为主线, 章节基本上按官能团系统排序, 系统阐述各类有机物的命名、结构特征、物理化学性质、合成方法等。

  • 收藏

    有机化学(第2版)

    段文贵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6

    丛书名:高等学校教材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全书共分18章。第1~15章是本书的重点。第1章介绍了学习有机化学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第2章以及第8~17章按官能团分类化合物并由浅向深推进,包括各类有机化合物的命名、结构、性质和制备等知识模块,并附有丰富的习题。第7章介绍了立体化学的相关知识。第18章对有机化合物的结构分析(波谱分析)做了简介,供使用者参阅。

  • 收藏

    应用有机化学

    黄艳仙

    中国石化出版社 2022

    丛书名: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是根据应用型大学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编写的。书中将有机化学理论知识与实验内容融合在一起, 全书分六个模块, 包括应用有机化学概论、烃及卤代烃、有机含氧化合物、有机含氮化合物及杂环化合物、天然有机化合物和创新实验。每个模块包括基础知识、典型例题、实验内容、习题及拓展阅读等内容, 将科学家介绍、应用案例、历史事件等思政教育内容以二维码的形式插入书中, 读者可扫码获取。实验则按照注重应用、逐级提高的方式展开, 分为基础实验、拓展实验和创新实验三个层次。

  • 收藏

    有机化学实验

    洪波, , 杨雨东,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17

    丛书名: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分为有机化学实验一般知识、有机化合物的分离和纯化技术、有机化合物物理常数的测定和结构分析、有机化合物的合成、天然产物的提取、有机化合物官能团的鉴定、设计创新实验等7个部分。

  • 收藏

    有机化学

    高吉刚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19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分十六章,内容包括:饱和烃、不饱和烃、芳香烃、旋光异构、波谱学基础、卤代烃、取代酸、含氮有机化合物、杂环化合物和生物碱、糖类化合物等。

  • 收藏

    有机化学

    洪波 , 朱鹤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21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共分17章,主要内容包括有机化学基本理论,各类有机化合物的结构、命名、物理性质、化学性质和化学反应机理,立体化学,生物有机化合物以及表征有机化合物结构的物理方法。

1 ... 4 5 6 7 8 9 9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