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264 个,当前显示: 261 - 264
  • 收藏

    jQuery网页特效设计基础教程

    刘刚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9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共分12章,包括JavaScript基础、初识jQuery、jQuery选择器的使用、使用jQuery操作DOM、jQuery中的事件处理和动画效果、使用jQuery操作表单和表格、Ajax在jQuery中的应用、jQuery UI插件的使用、常用的第三方jQuery插件、jQuery性能优化与技巧、jQuery在HTML5中的应用、综合案例——实现携程网站特效。

  • 收藏

    Java程序设计

    李忠伟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共分为10章, 主要包括Java概述、Java语言基础、Java与面向对象、数组与字符串、异常处理、输入与输出流、Swing与图形用户界面、多线程编程等内容。

  • 收藏

    JSP应用开发项目化教程

    王志勃 , 任艳 , 史梦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9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以房屋租赁信息发布网站项目为载体, 采用任务驱动的教学方法, 将JSP的知识点与项目有机融合, 讲述了JSP开发环境的配置和常用开发工具的使用 ; HTML基础知识和Web项目配置管理 ; JSP模板元素、注释、脚本、动作等指令和使用技巧 ; request、response、session等内建对象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等。

  • 收藏

    Java EE框架技术教程:Spring MVC+Spring+MyBatis+Spring Boot

    陈永政 , 张正龙 , 夏才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20

    丛书名:高等学校新工科人才培养系列教材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全书共九章。第一章主要介绍MyBatis开发入门知识 ; 第二章主要介绍MyBatis配置选项 ; 第三章主要介绍MyBatis映射器 (Mapper) ; 第四章主要介绍Spring核心技术 ; 第五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 ; 第六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Spring、MyBatis三个框架的集成 ; 第七章为Spring Boot入门 ; 第八章介绍Maven基础知识 ; 第九章为项目实战。

1 ... 22 23 24 25 26 27 27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