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123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英语教学新思路

    翟运学,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2013

    丛书名:中国基础教育文库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就语言知识、语言与文学、美文欣赏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在英语教学中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语言知识方面就中西文化结构的差异进行了翔实的剖析;语言与文学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描绘比较;美文欣赏方面遴选了中西经典的文章以飨读者。

  • 收藏

    初中英语重点·难点解析与同步强化训练:三年级

    韩纪娴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6.12

    丛书名:中小学新教材重点难点解析与训练丛书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结合初中英语课知识的重点难点给出方法和思路,它不仅体现教学的重难点, 而且充分重视知识的综合运用及知识向能力的转化,使学生学有所得。该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 收藏

    中学生学习辞典 高一英语(第2版)

    高级教师编写组编写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8

    丛书名:学习辞典丛书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根据高一英语课的教学要求,结合高一英语的基础知识作了精辟的分析和归纳 ,主要体现在每节、章、册的各栏目之中,每章、节分如下栏目:学习目标,重点、难点与关键,概念、公式、定理的辩析,同步学习辅导,过关测试,附录。该辞典目标明确,功能齐全,重点突出,查索方便,是中学生学习的指南,也是教师备课、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力助手。

  • 收藏

    学前儿童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研究

    张磊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有限公司 2014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强调幼儿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两个模块的有机整合。理论部分注重语言教学与学前儿童发展相结合; 实践部分注重实际教学技能的综合培养与提高, 重点突出教学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 贴近儿童生活和幼儿园英语教学实际。通过教育理论、儿童发展、教学目标等内容, 鼓励读者积极思考、总结、创新, 从而逐步引导其找到最佳的教育教学方案。 777

  • 收藏

    龚海平的小学英语教学主张

    龚海平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15

    丛书名:“名师学科教学主张”系列图书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这是一本写给小学英语教师的教学指导用书。特级教师龚海平老师长期从事小学英语教学和教科研工作, 也经常给一线小学英语教师做讲座, 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教学主张与教学理念。本书即是对龚老师教学主张的具体呈现, 紧扣小学英语教学存在的基本问题, 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同时给予理论指导, 帮助教师切实把握小学英语教学的本质, 成长为优秀的小学英语教师。

  • 收藏

    小学英语教学指导

    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组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5

    丛书名: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丛书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共分五个部分: 课程理念与课程目标, 课程内容与课程安排, 教学实施建议, 课堂教学设计案例与说明, 教学评价实施建议。这五个部分内容的选择尽量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体现针对性与实用性。在内容的阐述上力求结构合理、通俗易懂, 解决小学英语教学的实际问题, 以使教学一线的小学英语教育工作者及小学英语教师, 比较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小学英语课程与教学的基本原理与方法, 比较深入地理解英语课程标准, 能够独立地分析小学英语课程与教材, 独立地设计小学英语教学, 并科学地评价小学生的英语学习。

  • 收藏

    英语课程与教学论

    章兼中

    福建教育出版社 2016

    丛书名:梦山书系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通过观点介绍、实证研究的案例分析营造一个科学的英语学科教学空间, 为培养新课程条件下英语教育的合格师资服务。主要内容包括: 英语课程与教学论、英语课程的理论基础、当代外语课程标准发展的历程等。

  • 收藏

    公共知识与个人经验:教师课程意识生成的实证研究

    王牧华,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以“教师课程意识的生成”为主要内容, 力图揭示教师课程意识生成的基本原理、现实状况、发展阶段等问题。内容包括: 中小学教师课程意识的调查研究、农村教师职业幸福感的叙事研究、团体动力学视野下教师课程意识生成研究等。

  • 收藏

    高中英语教学设计与评析

    卢健 , 杨华娟

    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5

    丛书名: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丛书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关于英语教学设计的相关问题思考、北师大版《英语》教学设计案例与评析、人教版《英语》教学设计案例与评析。

  • 收藏

    英语教学研究方法与案例分析

    文秋芳 , 韩少杰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011

    丛书名:中国英语教师自主发展丛书

    主题词: 英语课

    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教学研究内容、教学研究过程、教学研究类型、教学研究中的基本概念、教学研究评价标准、个案研究、行动研究等。

1 2 3 4 5 ... 13 13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