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158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语文有效合作教学的探索和研究

    何永国 , 何永科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从小学教学实践出发, 对合作学习在教学实践中的诸多问题, 特别是对合作学习的诸要素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与研究。既站在理论的高度来审视合作学习, 又从实践的角度对合作学习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本书与其他研究合作教学的书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从合作学习的各种要素来进行考察, 对影响合作学习有效发挥的各种因素做出了切实的研究。因此, 本书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 又有一定的实践价值。

  • 收藏

    学生知识文库.高中语文卷

    韦永麟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6.9

    丛书名:学生知识文库丛书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介绍高中语文的基础知识及学习的各种方法和复习方法。该书从综合、运用的 角度,向读者提供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思维能力、复习能力、应试能力的途径和方法。该书具有强化知识的系统性与联系性,且范例典型、实用,知识点鲜明、突出,解析翔实、巧妙,习题精当、全面,融资料性、指导性、全面性、系统性、权威性于一体。它是高中语文教学极好的参考资料。

  • 收藏

    语文课堂教学艺术

    段昌平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以教学艺术的视角,去审视研究语文课堂教学活动的全过程。内容包括:语文教学备课的艺术,课堂教学结构设计的艺术,教学与学习方法的艺术等。

  • 收藏

    语文课堂教学技能训练

    蔡伟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9

    丛书名:教师教育精品教材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分上、中、下三编,内容包括:语文教师的备课技能、语文教师的说课技能、语文课堂提问技能、语文课堂教学反馈技能、语文练习设计与复习指导技能等。

  • 收藏

    适于脑的语文教学

    江风

    山东教育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提出了围绕读写能力建构“语文知识概念结构”的教学观点, 使学生在理解、提炼、应用中将知识编织到一个更加完整的结构中。并介绍了语文教学设计与教学实施的内容等。

  • 收藏

    语文课程教学散论

    张朝昌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这部专著并非一般地研究语文课程与教学,而是把对“语文课程与教学”的研究提升到成为“课程论与教学论的改革与发展”上来 认识,提升到使“语言文学教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生生不息的精神和灵魂”的高度来对待。

  • 收藏

    语文教学反思新论

    周仁康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分为10章,内容包括:语文教学反思的涵义与意义;语文教学反思的特征与作用;语文教学反思的重要策略;语文教学反思的基本步骤等。

  • 收藏

    走进课堂:初中语文新课程案例与评析

    方智范 , 赵志伟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4

    丛书名:《走进课堂》丛书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对基础教育新课程实施以来的课堂教学实践进行回顾,并针对语文新课程的30多个案例,进行教育观念、师生关系、学习方式等方面的分析。

  • 收藏

    语文思维教学研究

    林润之 , 刘永康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书共分为十二章,主要内容包括:思维学概论;思维的认知加工方式;学生思维形成和发展的轨迹;语文思维教学的基本策略;语文教学中的形象思维与训练;语文教学中的抽象思维与训练;语文教学中的直觉思维与训练等。

  • 收藏

    中学语文教学研究

    苏立康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2003

    主题词: 语文课

    简介:本教材共9章,主要就当前中学语文教学中的重点问题,分专题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阐述。

1 2 3 4 5 ... 16 16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