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7478 个,当前显示: 11 - 20
  • 收藏

    名贵药用真菌栽培技术问答

    兰进 , 陈向东 , 曾念开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药用菌类

    简介:本书以问答形式介绍了名贵药用真菌应用历史及药用价值、形态结构及分类地位、生活史与遗传育种、生态和生理等方面的知识, 详细地介绍了冬虫夏草、金耳、黑木耳、灰树花、猪苓、茯苓、灵芝、裂褶菌、蜜环菌、茶薪菇、蛹虫草、羊肚菌、银耳、猴头、香菇、雷丸、马勃、鸡腿菇、竹荪、金针菇、桑黄、滑菇等名贵药用真菌菌种制作和栽培技术及采收、加工方法。对药用真菌栽培生产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 收藏

    肉牛生态高效养殖实用技术

    刘建钗 , 张鹤平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5

    丛书名:生态高效养殖技术丛书

    主题词: 肉牛

    简介:本书包括肉牛生态养殖的特点和模式、生态肉牛场的规划与设计、生态肉牛品种的选择、生态肉牛营养与饲料配合、肉牛生态养殖的饲养管理技术、生态肉牛场环境保护与废弃物处理技术、生态养肉牛疾病防控技术、肉牛生态养殖的经营与管理等内容。

  • 收藏

    兔饲料配方手册

    何云 , 魏刚才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5

    丛书名:畜禽养殖饲料配方手册系列

    主题词:

    简介:本书共分六章, 分别为兔的消化特性、兔的饲料分类及常用饲料原料、兔的营养需要与饲养标准、兔配合饲料的配制方法、兔的饲料配方举例和配合饲料的质量控制。

  • 收藏

    枣病虫害诊断与防治原色图鉴

    王江柱 , 姜奎年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丛书名:果树病虫害诊断与防治原色图鉴丛书

    主题词:

    简介:本书分别介绍了枣树上常见的39种病害和39种害虫的症状诊断。

  • 收藏

    观赏花卉.木本

    任传军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丛书名:大自然博物馆·百科珍藏图鉴系列

    主题词: 花卉

    简介:本书总计收录常见草本花卉196种, 配有高清晰彩色摄影图片, 便于识别特征, 正确鉴别。书中不仅介绍了各种草本花卉的名称、别名和产地, 还对各种草本花卉的花果期、形态、习性和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 收藏

    生态高效养兔实用技术

    乔海云 , 张鹤平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5

    丛书名:生态高效养殖技术丛书

    主题词:

    简介:本书围绕生态养兔的实用技术, 详细介绍了生态养兔的特点与模式、生态兔场的规划设计、生态养兔品种的选择、生态养兔营养与饲料配制技术、生态养兔饲养管理技术、生态兔场废弃物处理技术、生态养兔疾病防控技术、生态养兔的经营与管理等内容, 具有实用性、科学性、先进性, 是指导搞好生态养兔的科普书籍。

  • 收藏

    大樱桃实用生产技术

    王田利 , 梁建勇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樱桃

    简介:本书详细介绍了大樱桃产业发展现状, 发展前景, 大樱桃的生物特性、品种、苗木繁育、建园、土肥水管理、花果管理、树体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基本知识, 以及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护地栽培措施等实用生产技术, 普及大樱桃管理知识, 为广大果农高效生产提供依据。本书适合大樱桃种植者、科技推广工作者及大中专院校师生参考使用。

  • 收藏

    园林景观植物栽培

    李娜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园林植物

    简介:本书共计7章, 分别为: 园林树木的生长发育规律, 园林树木生长发育的过程, 园林树木的外界生长环境, 植树工程及花卉栽培, 盆栽花卉种植技术与管理, 园林树木苗木培育, 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技术等。

  • 收藏

    园林树木移植与整形修剪

    李娜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园林树木

    简介:本书共计6章, 概述, 园林树木的生长周期和基本形态, 园林树木各器官的生长发育, 园林树木的生长发育环境, 园林树木的移植, 园林树木整形修剪技巧等。

  • 收藏

    药用植物学

    王兴顺 , 郭玉娟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药用植物学

    简介:本书共12章, 内容包括四部分。第一部分是绪论, 主要介绍药用植物学的概念、研究任务、发展简史以及与其他各学科的关系。第二部分是药用植物形态解剖学。第三部分是药用植物的系统分类。第四部分是药用植物资源开发应用。

1 2 3 4 5 ... 748 748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