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7478 个,当前显示: 21 - 30
  • 收藏

    高分子材料加工与成型实验(第2版)

    陈厚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高分子材料

    简介:本书共3篇, 33个实验。第一篇为高分子原料性能表征与测试, 主要介绍了分子量及分子量分布测定、密度和相对密度、流变性能、结构与形貌、热性能等分析测试方法。第二篇为高分子材料加工与成型工艺, 主要介绍了塑料、橡胶、纤维和复合材料的成型工艺, 包括注塑、挤出、模压、发泡、吹塑、压延、缠绕、手糊等。第三篇为高分子制品性能表征与测试, 主要介绍了高分子制品的力学性能、导电性能、吸附性能以及纤维细度、强度、胶黏剂性能的测定。本书在编写过程中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介绍每种具体性能测试时重点突出制样技术及操作过程, 介绍成型方法时对实验原理和成型设备作了较详细的介绍, 使学生更好地掌握加工与成型技术, 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 收藏

    粉体测试与分析技术

    王介强 , 徐红燕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粉体

    简介:本书对粉体超细或纳米化后的性能变化及细微颗粒物的危害性进行了系统和详细的论述。主要内容包括:粉体试样的取样方法、粉体的表观特性及其测试技术、粉体的密度与测定、粉体晶态结构与成分测试、粉体表面特性及其测试技术、粉体显微分析技术等。

  • 收藏

    雅思听力机经答案与考卷词句

    张悦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IELTS

    简介:本书完整地收录了在考的所有机经词汇,并结合4道大题以及场景来划分为答案拼写词和考卷词句,而且首次完整收录考卷词句,所以你看到的不仅是一个孤立的考卷词,而是这个词在试卷中出现时的前后语境。更重要的是,我们把这些考卷句子都配了音频,也就相当于还原了你在考试中会听到的录音。

  • 收藏

    粉体工程工艺设计基础

    陶珍东 , 徐红燕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粉末法

    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工程项目的基本建设程序、建设项目的评价、粉体工程工艺设计的程序、粉体工程(包括水泥工厂、陶瓷工厂、玻璃工厂)工艺计算、工厂总平面设计、主要生产车间(包括水泥生产车间、陶瓷生产车间、玻璃生产车间)工艺设计、粉体工厂工艺设计各论(包括超细碳酸钙粉粉体生产线、磨料微粉生产线、滑石粉生产线、高岭土超细粉生产线、超细矿渣粉生产线等),并详细介绍了工艺设计所涉及的其他专业知识及建厂经济估算等更多内容。

  • 收藏

    微生物与免疫学

    焦荣华 , 刘文辉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微生物学

    简介:本书共分四篇二十一章, 第一篇免疫学基础, 第二篇微生物概述, 第三篇常见病原性细菌及其他微生物, 第四篇微生物在药学中的应用。

  • 收藏

    园林绿化苗木繁育

    李娜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苗木

    简介:本书共计8章, 分别为园林苗圃的建立, 园林树种的调查、规划与选择, 园林苗木的播种育苗技术, 营养繁殖育苗技术, 园林树木大苗培育, 苗木出圃, 园林苗圃育苗设施新技术, 主要园林绿化树种苗育技术等。

  • 收藏

    黄鳝泥鳅疾病看图防治

    占家智 , 羊茜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丛书名:水产养殖看图治病丛书

    主题词: 黄鳝属

    简介:本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 重点介绍了黄鳝、泥鳅养殖的疾病特点、疾病诊断、用药原则和防控方案。书中阐述了黄鳝、泥鳅常见疾病、新发疾病发生原因、特点及防治, 每种病介绍了疾病原因、病症特征.

  • 收藏

    家庭小菜园养护实用技术(第2版)

    王迪轩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蔬菜园艺

    简介:本书详细介绍了现代家庭小菜园中辣椒、黄瓜、豇豆、大白菜、甘蓝、韭菜等32种常见蔬菜的家庭实用养护与家庭容器栽培等技术, 力求使家庭种菜更加简单化, 并从中收获生活乐趣。

  • 收藏

    有机蔬菜栽培技术

    王迪轩 , 何永梅 , 王雅琴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蔬菜园艺

    简介:本书在国家有机食品标准的大框架下, 结合作者指导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从事有机蔬菜生产的实践, 详细介绍了有机辣椒、茄子、番茄、黄瓜、南瓜、丝瓜、冬瓜、苦瓜、瓠瓜、豇豆、菜豆、大白菜、小白菜、甘蓝、花椰菜、青花菜、胡萝卜、萝卜、芹菜、莴笋、菠菜、蕹菜、苋菜、大葱等30种主要蔬菜的有机栽培技术, 并重点介绍了其病虫害的综合防治技术。

  • 收藏

    简明农药问答

    徐映明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农药

    简介:本书按农药基本问题、杀虫剂、杀螨剂、杀鼠剂、杀软体动物剂、杀线虫剂、杀菌剂 (杀病毒剂、种衣剂、熏蒸剂) 、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九章展开, 系统阐述了各类农药品种的特性、用途、防治对象、应用范围、用量及施药方法等。

1 2 3 4 5 ... 748 748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