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264 个,当前显示: 11 - 20
  • 收藏

    移动网页设计

    赵增敏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近年以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应用日益普及,网页设计和网站开发正在向移动端迁移,在传统的网页设计课程中适时地引入移动网页设计已是势在必行。jQuery Mobile是一套移动应用界面开发框架,它通过网页形式来呈现类似于移动应用的用户界面,旨在创建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机设备都能访问的响应式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为了满足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网页设计课程中适时引入jQuery Mobile移动网页设计已是势在必行。本书通过大量实例系统地讲述了jQuery Mobile移动网页设计的方法和技巧。本书共分10章,主要内容包括:移动网站开发基础,页面与对话框,按钮与弹出窗口,工具栏与导航栏,网格、表格和列表视图,面板、可折叠块和筛选器,jQuery Mobile表单,jQuery Mobile事件,综合设计实例。

  • 收藏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杨冠宝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此书会立体式地描绘开发者的技术图谱,书籍的重中之重是详细阐述重点规约条目的背后逻辑、示例代码、反例做法。文章的结尾会从规约说到团队效能的提升,因为规约提升了沟通效率,规避了显而易见的风险点,最后,简要介绍自动化插件方式如何降低遵守规约的成本。此书立意全面,意义深远,做为合格Java开发者,明确了必备的素质模型,使读者无论是求职能力、从业能力、还是技术情怀上,都是质的提升。

  • 收藏

    Java Web整合开发实战:基于Struts 2+Hibernate+Spring

    贾蓓 , 镇明敏 , 杜磊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详细介绍了Java Web开发中的三大开发框架Struts Hibernate与Spring的整合使用.

  • 收藏

    学习JavaScript数据结构与算法(第2版)

    格罗纳(Groner), Loiane , 邓钢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7

    丛书名: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首先介绍了JavaScript语言的基础知识,接着讨论了数组、队列、栈和链表等最重要的数据结构,接下来深入分析了散列表、字典和集合的工作原理,然后阐述了什么是树以及如何使用二叉树和二叉搜索树。之后,你还会学到图、DFS和BFS算法,学会如何区分顺序搜索、二分搜索、快速排序、冒泡排序等各种搜索和排序算法,以及如何实现它们。本书最后还介绍了动态规划和贪心算法等高级算法。

  • 收藏

    JavaScript之美

    科瓦诺夫,(Kovalyov, Anton)

    中国电力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以独特的视角介绍了JavaScript。全书共分15章,内容包括:小兔子的画法;打造和谐模型的构造器设计技巧;同一个世界,同一种语言;数学表达式的解析和求值;演进;错误处理;编码超乎逻辑之上等。

  • 收藏

    Java应用架构设计:模块化模式与OSGi

    克内恩席尔德,(Knoernschild, Kirk)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第1~7章)描述了需要模块化的理由。第二部分(第8~12章)介绍了18个模式,这些模式会帮助你设计更为模块化的软件。第三部分(第13~17章)引入了OSGi,然后阐述了如何使用本书中的模式来设计软件系统并充分发挥模块化平台的优势,并使用代码样例论证了我们的观点。

  • 收藏

    Java大学教程:英文版(第4版)

    戴特尔,(Deitel, Paul J.) , 戴特尔,(Deitel, Harvey M.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7

    丛书名:国外计算机科学教材系列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详细说明了在Java中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理论及实用知识,介绍了事件处理、对象、接口、内置类、继承、多态性、数据结构和集合、查找与排序、流文件、applet、图形用户界面及多线程等,并且详细介绍了网络应用的开发与实践。

  • 收藏

    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JavaScript程序的188个建议

    成林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从基本语法、应用架构、工具框架、编码风格、编程思想等5大方面对Web前端工程师遇到的疑难问题给出了经验性的解决方案。

  • 收藏

    Java Web程序设计及实践

    陈龙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6

    丛书名: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十三五”课改规划教材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在Java SE和Web编程基础上,综合分析并解决网站业务、数据及流程处理,全面解析B/S架构开发的基本技能,并深入讲解使用Servlet、JSP、JSTL和AJAX等技术实现动态、异步无刷新商业网站。

  • 收藏

    高性能Scala:用Scala和函数式编程范式开发高性能软件

    西伦,(Theron, Vincent) , 迪亚芒,(Diamant, Michael)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通过解析一个金融领域高频交易的实际例子,,引领读者掌握如何对Scala程序进行基础测试和性能分析,从而找出瓶颈。随后作者介绍了Scala语言、Scala标准库以及Scalaz库里解决相应瓶颈的各种技巧。

1 2 3 4 5 ... 27 27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