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264 个,当前显示: 31 - 40
  • 收藏

    Java企业项目实战

    李亚平 , 向华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教材是以超市管理系统为项目依托, 根据超市日常的管理需要, 通过Swing与MSSQL实现管理系统。主要包括系统登录, 经销商管理, 供应商管理, 人员管理。产品管理, 采购单管理, 产品入库, 仓库管理, 产品入库, 库存管理, 产品出库等功能, 浅入深出地讲解了Java与Swing的开发技巧。如: 合理安排项目的包资源结构、合理设计窗体布局、面板的灵活使用、在表格中添加特殊内容、合理使用数据对象 (如触发器, 视图等)。

  • 收藏

    Java RESTful Web Service实战(第2版)

    韩陆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6

    丛书名:Java核心技术系列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共10章, 包括JAX-RS2入门、REST API设计、REST请求处理、REST服务与异步、REST客户端、REST测试、微服务、容器化、JAX-RS调优、REST安全等内容。书中从基础概念开始, 结合大量示例和实现代码, 将REST理论与Java实现相结合, 循序渐进地阐述Java REST式服务, 为读者提供更精炼、更准确、更全面的参考。

  • 收藏

    Node.js+MongoDB+AngularJS Web开发

    德雷(Dayley, Brad)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将Node.js+MongoDB+AngularJS Web这3种技术整合到全面的有效解决方案的Web程序员提供了完整指南, 详细地介绍了这3种技术, 然后迅速转到构建几种常见的Web应用程序上面。

  • 收藏

    J2EE企业项目实战:Struts 2+Hibernate+Spring

    卓国锋 , 李伟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教材是以某公司为某景区开发的智能景区管理系统为项目依托, 根据景区的日常实际管理需要, 通过采用符合J2EE标准规范的B/S应用模式, 使用struts+spring+hibernate实现数据展现、业务逻辑、数据存取分离, 系统由各种业务组件构成, 根据请求调用相应的业务组件, 使整个系统耦合度低、模块化强, 且为用户提供方便、准确、快速、友好的服务。书中介绍了很多Java关键技术与开发技巧, 这些技巧在开发中都是很关键的。

  • 收藏

    Java Web企业项目实战

    卓国锋 , 郭朗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以某企业在线电子商城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 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 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 系统、模块化地介绍了项目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建模、网站开发到网站的发布, 每一过程都作了详细的介绍。整本书包含了网上商城主要包括用户注册、商品管理、购物车管理、用户下单等功能, 通过对各个功能模块的详细介绍, 使得学生通过对该项目的学习, 能够触类旁通。

  • 收藏

    Spring入门经典

    卡利斯坎(Caliskan, Mert) , 塞温迪克(Sevindik, Kenan)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介绍Spring Framework, 描述实际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每一章都提供了示例和动手练习, 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必需的技能集来运用Java的全部功能并成功开发应用程序。全书涵盖POJO模型、ORM支持、Spring MVC、REST服务、Spring Security等基础知识, 全面指导读者学习整个企业级应用程序工具集的实用功能。

  • 收藏

    JavaScript Web应用开发

    比瓦卡,(Bevacqua, Nicolas)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5

    丛书名: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对新的Web开发技术与程序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为JavaScript开发人员提供了改进Web开发质量和开发流程的新技术。全书主要分两大块,首先是以构建为目标实现JavaScript驱动开发,其次介绍如何管理应用设计过程中的复杂度,包括模块化、MVC、异步代码流、测试以及API设计原则。

  • 收藏

    Java架构师指南

    王波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共12章。书中通过讲解企业管理系统、电商系统、报表系统等项目的实际开发流程,把流行的Struts、Spring、Hibernate、Spring MVC、MyBatis等框架整合起来,再从代码层面讲述Maven、WebService、POI等技术。

  • 收藏

    软件设计模式:Java版

    程细柱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共9章,内容包括设计模式基础、创建型设计模式(共5种)、结构型设计模式(共7种)、行为型设计模式(共11种)、设计模式实验指导。每章包括教学目标、重点内容、模式的定义与特点、模式的结构与实现、模式的应用场景与应用实例、模式的扩展、章节小结和单元习题等8方面的内容。

  • 收藏

    15天学会JavaScript:视频教学版

    王金柱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8

    丛书名:Web前端技术丛书

    主题词: JAVA语言

    简介:本书从技术和实际应用场景相结合的角度出发,结合当下热门技术(Javascript、ECMAScript 6、Ajax、Prototype.js、HTML 5、CSS 3等),用大量的、易懂的、最具代表性的代码实例帮助读者学Javascript开发。

1 2 3 4 5 ... 27 27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