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89 个,当前显示: 11 - 20
  • 收藏

    有机化学

    刘莹 , 李志伟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坚持以能力为本位, 以高校生物、食品、化工等专业学生对有机化学的知识的要求、以培养学生能力和素质要求为目标, 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力求做到理论知识方面以“必需”和“够用”为度, 体现应用性和实用性的特色。全书由绪论、基础知识和拓展知识及实验实训组成。

  • 收藏

    有机化学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

    董宪武 , 马朝红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内容包含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 有机化学学习指导; 第二部分, 各章“知识点提要”、例题和解析、习题和参考答案; 第三部分, 选取了近年来农学类硕士研究生入学联考有机化学真题及参考答案和期末综合测试题及参考答案, 供教学和学生复习时参考。

  • 收藏

    基础有机化学 (第4版) 习题解析

    裴伟伟 , 裴坚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18

    丛书名:21世纪化学规划教材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共27章, 各章由内容提要和习题解析两部分组成。“内容提要”的编排与第4版教材的章节一致, 用极简的语言突出概述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和知识点, 以帮助学习者复习概念、梳理思路、掌握知识的重点和要点。“习题解析”包括习题和答案, 所有的习题与教材的习题基本一致, 协助读者在学习过程中深入了解有机化学反应的基本规律, 巩固所学习的知识点和内容, 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 收藏

    有机化学学习指导书

    张敏 , 林海霞 , 陈雅丽

    上海大学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由两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为基础有机化学学习内容和相应章节的练习, 总计十三章; 第二部分是综合练习。第一部分的每个章节又分为基本要求(阐明教学重点和教学要求)、内容概要(学习内容的梳理和总结)、例题精解(提供分析、解题的技巧)、本章练习(知识和能力水平测试)。练习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反应题、问答题、合成题、机理题、推测结构等。书末附有练习参考答案。

  • 收藏

    有机化学理论及发展研究

    贾志坚 , 武宇芳 , 李文娟

    中国原子能出版社 2018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在阐述有机化合物性质时, 将最基本的和应用性比较广的反应作为重点, 并适时与生产实际结合。另外, 在此基础上还了有机化学在材料、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立体化学、链烃、环烃、卤代烃等。

  • 收藏

    有机化学反应与有机材料研究

    赵冰 , 李永辉 , 崔喆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系统的对有机化学反应与有机材料进行研究, 全书共分为14章:主要包括绪论、氧化反应、还原反应、不对称合成反应、官能团保护与反应性转换等等...

  • 收藏

    有机与高分子化学实验

    郑春满 , 李德湛 , 盘毅

    国防工业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共分三篇9个章节: 上篇: 有机化学实验。第1章, 有机化学实验基础知识。较为系统地介绍了有机化学实验的一般知识, 尤其是实验的安全知识及其防范措施; 化学试剂一般常识; 常用化学文献及检索方法。第2章, 基本操作技术与实验技能。介绍了有机化学实验中常用的基本操作, 着重强调实验操作的规范性。第3章, 有机化合物物理性质及测定方法。第4章, 有机化合物合成与制备。选取了24个典型的有机反应, 内容涉及有机化学中的多种反应类型。第5章, 天然有机物提取与分离。中篇: 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实验。第6章, 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实验基础知识。较为系统地介绍了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实验的一般知识, 尤其是实验室的安全知识及其防范措施; 高分子的一般处理方法等。第7章, 高分子化学实验。选取了10个典型的高分子化学反应, 内容涉及高分子化学中的多种反应类型。第8章, 高分子物理实验。选取了6个典型的高分子物理实验。下篇: 设计性与研究性实验。第9章, 设计性与研究性实验。简要介绍了设计实验性的实施过程, 给出了7个综合属性的设计实验, 并给出了不同层次的8个研究性题目。

  • 收藏

    有机地球化学基础

    戴春雷 , 张雷 , 李娇娜

    中国石化出版社 2013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全书共八章, 主要针对石油中普遍存在的饱和烃、芳香烃、有机非烃类化合物以及与石油形成密切相关的生物标志化合物等作为重点内容进行阐述, 并在对立体化学基础知识做了比较全面的讲解的基础上, 还重点介绍了进行石油勘探开发研究具有重要意义的甾类与萜类等生物标志化合物及其变化特征。

  • 收藏

    有机化学考研试题解题技巧与真题实战训练(第2版)

    张欣 , 孙莉群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2016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是根据国家教育部颁发的高等院校理工科“有机化学课程教学基本要求”, 通过分析2008-2015的考研试题而编写的。全书分为解析篇和实训篇两部分。解析篇按照2008-2015年以来30多所院校考研真题题型分为八章, 从各类题型考试要求 (所占考题分数的比例)、考试重点、难点、解题方法与技巧、典型例题解析等方面进行编写, 其中典型例题解析所选择的例题主要以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10多所院校的考研试题为主。实训篇选取了吉林大学、辽宁大学等9所院校2011-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真题42套, 并配有参考答案。

  • 收藏

    有机化学实验

    周峰岩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分为有机化学实验基本常识、有机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和实验技术、有机化合物的简便鉴别、基础有机合成实验、天然有机化合物的提取、多步骤有机合成实验、设计实验共七章内容,73个实验项目。

1 2 3 4 5 ... 9 9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