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89 个,当前显示: 21 - 30
  • 收藏

    有机化学实验

    盛显良,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共6章。第1章有机化学实验的基础知识,第2章有机化学实验的基本操作,第3章有机化合物的性质实验,第4章有机化合物的合成,第5章天然有机化合物的提取和分离,第6章设计性实验。

  • 收藏

    有机化学学习与考研辅导(第二版)

    李小瑞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7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对各类化合物的制法及性质、有机反应的分类、与活泼亚甲基有关的反应、基础有机化学中的合成题、有机化合物的理化性质与结构的关系、某些反应的立体化学、常用波谱数据、反应历程、有机化合物的鉴别及有机化合物的命名进行了专题总结。第二部分是模拟试题,收集了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考研试题,并加以整理和解析。

  • 收藏

    高等有机化学

    198503

    主题词: 有机化学

  • 收藏

    有机化学专题选.(二)

    俞凌忡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5.10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第二辑包括有机化学近年来的重要课题之一的不对称合成领域中“过渡金属催 化的不对称反应”和一种在有机合成上实现立体化学控制的新战略—“双不对称合成”。另一课题是近年来日益引起人们关注并发展为有机化学前沿之一的“有机化学中的电子转移反应”,92年化学家R.A.Macurs由于对电子转移反应理论的研究而荣获诺贝尔化学奖。第四个课题是成功地解释了许多有机化学反应的“离子对理论”。本书系统介绍上述四个专题的基本内容和近年研究进展。

  • 收藏

    叶立德化学

    黄文芳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3.8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该书共分五章,比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膦、胂、硫、氨等叶立德的基本理论与最新 进展,包括叶立德的合成与化学反应、结构与物理性质、反应机理与立体化学以及在有机合成中的应用。每章末都附有文献以供读者参考。

  • 收藏

    有机化学习题精解.下册

    冯骏材

    科学出版社 1999.8

    丛书名:大学基础课化学类习题精解丛书

    主题词: 有机化学

  • 收藏

    有机化学习题精解.上册

    冯骏材

    科学出版社 1999.8

    丛书名:大学基础课化学类习题精解丛书

    主题词: 有机化学

  • 收藏

    生物有机化学

    罗光荣

    四川大学出版社 1991.8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主要旨趣在于介绍生物有机化学的基本原理、基础理论和方法。深入浅出地阐 述现代有机化学对生物大分子如:蛋白质、核酸等所描绘的图景,进而阐明酶催化反应及其机制。其中特别论述酶催化反应的基本特点、规律和酶促反应的主要因素。较详细地介绍了设计构成酶模型的原理、方法及研究酶模型的一些现代手段。最后介绍了现代人工模拟含辅酶及金属离子合成酶的一般方法。全书分为绪论;氨基酸的生物有机化学;磷酸酯的生物有机化学;酶化学;酶模型;金属离子及辅酶共七章。?

  • 收藏

    有机化学学习指导及考研试题精解(2版)

    陈宏博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2002.4

    主题词: 有机化学

    简介:本书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同步学习指导,第二部分为考研试题精解。每章 主要知识、重点内容概要、典型例题解析及同步练习四部分组成。有利于读者对有机化学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1 2 3 4 5 ... 9 9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